【求职分享月】哈工大中海地产校园俱乐部求职分享会

       中海地产二〇一九『海之子招募计划』哈尔滨站圆满结束,一批优秀的工大学子在残酷激烈的招聘环节中脱颖而出,成为“海之子”的一员。
       哈工大中海地产校园俱乐部即将举办求职分享活动,邀请新一届的“海之子”,为求职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活动主题】
       观海听涛,扬帆远航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通过嘉宾进行求职经验分享,为哈工大2019年校招应届生提供求职指导,指点迷津。
       也为低年级同学的职业规划提供建议与帮助,以便未来能够扬帆远航。
【活动环节】
       关于“如何成为海之子”——2019届“海之子”求职经验分享!
       关于“你想知道的中海地产”——中海地产哈尔滨公司HR企业文化分享!
       互动环节——现场提问,你的疑惑,他们解答!
       抽奖环节——将产生3位幸运观众,由HR进行1对1模拟面试,给予面试指导。
       到场更有精美小礼品相送,赶快带上简历来参加吧!
【嘉宾介绍】

1、王梓潭(中海商业人力岗)
       15级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国际贸易(辅修)
       曾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获得第五届十大演讲家冠军;第十五届十大主持人冠军;大二参加日本立命馆大学短期交流计划;主持央视焦点访谈“高会军教授专访讲座”;教育部“流动中国”文化之旅等校内外数十场活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体育节先进个人;参加融创2018房地产营销精英挑战赛并获得华北区域决赛冠军;参与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道青年挂职计划,担任复华社区主任助理(挂职)
       秋招offer:中海商业总部人事行政、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预录offer、基恩士(中国)销售工程师

2、张亚沛(杭州中海工程岗)
       17硕土木工程学院防灾减灾工程
       哈工大中海地产校园俱乐部总经理。本科时担任东北大学资土学院学生会主席,并以学院前3%的成绩保研哈工大,研究生期间任职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曾获“国家奖学金”两次、“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沈阳市优秀大学生”、“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40余项荣誉称号。
       秋招offer:杭州中海工程岗、杭州龙湖工程岗、新城控股商开公司

3、张曦莹(青岛中海营销岗)
       17硕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管理 
       现任班级团支书;HITERS文化品牌联合创始人;发表EI国际会议一篇;多次获得各项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校艺术节先进个人;曾参与中国青少年访日交流计划
       秋招offer:青岛中海营销策划岗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3日晚18:30-20:00
       活动地点:哈工大二校区文体中心118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进行在线报名。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中海地产校园俱乐部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