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与交叉科学研究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1414:00,基础与交叉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在科学园2H451会议室组织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东明、副院长孔大正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全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党支部政治建设、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执行落实情况、支部的基础工作和特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等内容依次进行了述职。

程东明针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在基本制度执行方面完成的较好,但也存在理论学习、文件传达等传统形式多、特色形式少的问题,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需深入钻研探讨。目前研究院正处于改革和转型的关键时期,基层党支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证研究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还通过投票方式评选出本年度优秀党支部。

述职评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