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交叉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要求,经过前期开展学习研讨、查找突出问题、征求意见建议、进行谈心谈话、准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环节,201919日,基础交叉院领导班子在科学园2H451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东明主持,副院长孔大正参加,组织部徐建慧、金代亮列席督导。

民主生活会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开展。首先,程东明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问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开诚布公,对彼此提出批评意见,充分达到互帮互助、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目的。

会后,研究院将结合对照检查材料中反映的问题深入整改,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坚持立行立改,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扎实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