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管理中心招募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国际项目管理中心是学校国际化项目运行与管理平台,负责协调和落实学校国际化项目,指导和督办院系国际化项目的执行;推进和落实中外校园及中外特色学院的项目建设;学校国际化基金项目的审批与管理等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全校招聘研究生助管:

研究生助管招募要求:

1、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具有沟通、协调、组织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及能力。

3、文字能力和英语交流能力突出。

4、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有责任感,具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5、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HOTOSHOP等办公软件。

6、申报助管岗位必须征得研究生导师的同意,没有担任其他勤工助学、助教等岗位工作。

7、周一到周五至少有2个半天的空余时间保证岗位工作时间,能处理好助管工作与学习、科研的关系。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于3月3日17:00前发送至zhangli20020203@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