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习刘永坦院士精神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9-03-19 21:29

为了更好的学习、传承坦先生及其团队不忘初心、矢志报国、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品质,咬定目标不放松、不畏困难艰险、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勤奋敬业、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电信学院于319日在大一年级举办了学习刘永坦院士精神座谈会。

319日晚6点半,刘永坦先生的学生宿愿博士,电信学院辅导员王远航老师、付碧宸老师以及电信学院大一年级学生骨干开始了本次学习座谈会。会上,宿愿博士领大家回顾了坦先生领导团队,开展新体制雷达研究,为我国筑起“海防长城”做出卓越贡献的经历,同时,也从坦先生学生的角度,讲了他眼中的坦先生,以及如何以坦先生为榜样,更好的为国家做贡献。同学们听了坦先生在那么艰苦的科研环境里拼搏出了如此领先的科技成果,纷纷表示新时代的电信学子,更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电信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向刘永坦同志及其团队学习活动,传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让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成为决胜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的主旋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