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仪器学院各小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春季学期开始,为促进大一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仪器学院2018级各小班相继组织召开新学期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出席班会的有各班班主任、2018级辅导员丛丹赋以及各班全体同学。

各班班会均对上学期的班级成绩、集体自习状况、主题团日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班级建设等进行总结。同学们意识到自己上学期的不足,并对自己新学期进行了规划。同时班长也对新学期的班级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同时,各班邀请班主任参与班会,班主任在班会上对专业的研究方向、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介绍,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的发展状况,培养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提升同学们专业学习的信心。各班班主任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时间,努力学习,为未来专业课的学习打好基础。

此外,辅导员丛丹赋老师为各班同学介绍新学期重要事项的安排状况,提示同学们把握好大一年度项目的时间节点,并为大家介绍了大一年度项目的注意事项。最后,丛丹赋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不负好时光,习得真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