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国立大学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41日晚,圣彼得堡国立大学项目宣讲会在正心楼116成功举办,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国际教育推广处项目主管波琳娜女士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介绍。

宣讲会上,波琳娜女士通过PPT展示、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概况,包括学校的基础设施,奖学金政策等。其中,她着重介绍了国际学生交换项目以及适合留学生学习的专业方向。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踊跃发言,波琳娜女士也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宣讲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达出赴俄留学深造的渴望。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始建于1724年,是俄罗斯最古老、世界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是世界知名的众多学派的源头和进步的社会运动的重要中心之一。学校有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包括门捷列夫、巴甫洛夫、朗道、谢苗诺夫、列昂节夫等。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均毕业于该校法律系。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是俄罗斯联邦总统直属院校,是俄罗斯独立于联邦教科部之外的有自治权的大学。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235位。

宣讲会现场

 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