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 计算机学院高宏教授走入1803005班

      4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生计算机类5班“名师小班行”在二校区主楼106举行,计算机学院高宏教授、班主任程思瑶副教授共同走进小班。
      高宏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绩,对物联网、大数据学科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剖析了研究大数据的现实意义。为我们讲述了哈工大计算机专业从1990到2019年数据处理的变革,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此外,高老师还将讨论范围拓展到了其他领域,使同学们对无线传感器网络有了初步认识,了解了无线传感器网络与物联网互动的应用前景。在活动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里,老师耐心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以后的专业选择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求知欲在老师专业化的讲解中得到了充分点燃,大家态度积极,踊跃提问,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可谓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领略了名师风采,激发了对物联网及大数据学科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