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计算机学院韩琦副教授走进1803010团支部

2019年4月12日,1803010团支部举办了“名师小班行——计算机学院韩琦副教授走进1803010团支部”活动。本次活动,1803010班团支部有幸邀请到韩琦副教授来为同学们讲述一些关于信息安全方面的知识。

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韩琦老师的讲解,仔细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韩琦老师绘声绘色地讲述了那些原本看似枯燥的信息安全知识,使更多的同学们对信息安全这个专业方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激起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在结束有关讲解之后,韩琦老师还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量子领域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并为同学们拓展了关于量子密钥分发、光纤通信原理以及信息安全的根基——密码学的相关知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仍旧存有疑惑,渴望与老师进行更多的交流。韩琦老师又耐心的就刚才的知识与内容与同学进行讨论,细心解答。同学们还在与韩琦老师的交流中解决了部分对大一年度项目的疑惑,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这次名师小班行活动,为同学们指明今后的学习方向。每一位同学都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并确定目标,从现在开始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