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芳菲】“内外兼修,心电相仪”校研究生联谊活动谢幕

422日,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在活动中心201举办“内外兼修,心电相仪”校研究生联谊活动,来自各学院的八十名研究生如约而至,另有数十名同学现场报名。

联谊活动在电气仪器啦啦队精彩的开场舞后拉开帷幕,“五毛一块”环节设置了每轮没有成功组合的队伍将全员淘汰的规则,同学们在这个环节迅速破冰,并相约一起组队以便顺利通过游戏;“爱的心跳”环节,同学们已经完全打破了内心的障碍,认真积极地参与游戏,通力合作只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此过程中男同学们始终不忘守护身边的女同学以免受伤,令人钦佩。魏刚同学精彩的纸牌魔术邀请了现场的女同学互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以水传情”环节,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亲近感,成员们发挥团队精神,展现了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有男同学踊跃上台展示才艺为自己心仪的女同学献歌,让现场的观众感动不已。

联谊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研究生同学们在科研之余得到放松,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社交平台,增强人际交往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使研究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