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三十七期师生早餐交流会成功举行

        425日,能源学院第三十七期师生早餐会在学苑餐厅一楼顺利举行。能源学院燃烧工程研究所的曾令艳老师与五位能源学院大三学生共进早餐。

    在进行交流之前,曾令艳询问了同学们现在的情况,谈了谈大学生活,早餐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展开。她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在读研和未来就业上的一些困惑进行了解答。在读研问题上,她建议大家要尽早联系导师,主动进入实验室学习,此外,对考研同学来说,还应注意考研复试和初试同等重要,初试高分也有被淘汰的可能。在就业问题上,调专业并不等同于未来的发展方向,重要的是培养的个人能力,能力够了,也可以在其他领域做到游刃有余。最后,曾令艳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提前找好定位,向着目标努力,会让你的发展变得更高效。

    经过本次早餐会,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相信同学们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早餐会在大家的期盼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