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能源,一生有你】能源学院第三十九期 “?+!”师生早餐会顺利举行

  为了增加同学与老师对课程改革方面的交流,更好地建设学院的课程体系,使以后的学弟学妹能有更加优质高效的学习生涯,59日清晨,能源学院邀请了能源学院副院长宋彦萍教授与六名能源学院大四毕业生参加第三十九期“?+!”师生早餐会活动、辅导员李威参加。

  早餐会伊始,宋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对出国的同学热心地提供了一些建议,勉励读研的同学珍惜韶华,学有所成。宋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许多在学院课程学习方面的感受,仔细聆听了同学们对今后课程改革方面的一些建议。同学们表示希望机械类课程设计能够和专业方向结合更加紧密,宋老师和同学们讨论了增加工具类课程学习的必要性,同学们表示开设matlab等软件课程引导同学入门,对同学们做毕业设计和以后的工作都会提供巨大帮助,此外宋老师和同学们讨论了小班教学,翻转课堂等授课形式的感受,宋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期“?+!”师生早餐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早餐会,宋老师和同学们对学院课程学习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相信在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课程将更加丰富有料,同学们将学得更加充实,以后不管是工作还是升学都将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