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假日本德岛大学研究生交流项目通知

我校2019年暑假“日本德岛大学研究生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 学校简介:日本德岛大学(Tokushima University),简称德大,位于日本德岛县德岛市,是日本国立大学之一,日本国内大学综合排名第23位。我校于1989年与德岛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协议。

2. 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3个研究领域的科研交流及日本文化体验

(2)项目时间:2019年7月28日-8月7日

(3)授课语言:英语

3. 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我校全日制在校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2)申请专业:纳米材料技术、电气工程与信息科学、市政环境工程

(3)外语要求:具备英语沟通及研究能力

4. 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项目费30000日元,包含项目期间住宿费、欢迎会和欢送会,短途旅行费用。护照费、签证费、餐费及国际交通费等个人费用自理。

5. 名额:不限

二.申报流程

该项目需要在该校网站上直接申请,需要网上提交的材料为项目申请表、护照扫描页、英文研究计划(300字)等,以上材料均需将电子版发送该校电子邮箱,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7日。

该项目信息请参考网页:

http://www.cicee.tokushima-u.ac.jp/english/event/index.html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准备申请材料进行网申,并下载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参加假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由相关院系及单位签字盖章,在截止日期之前申请表提交到行政楼524室外事处。

申请表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6月7日上午11:00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如有疑问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2796,外事处交流科 翟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bkjx)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