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能源,一生有你】能源学院第四十七期 “?+!”师生早餐会顺利举行

  为了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惑,并且增加能源学院顶尖名师与本科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522日清晨,在学苑楼自助餐厅能源学院邀请了齐宏老师与五位同学共同参加了第四十七期“?+!”师生早餐会活动。

  齐宏老师关切地询问了几位同学的升学就业去向,借用“知者不惑,仁者无忧,勇者不惧。”这一名言教导同学们不断地学习新的知识,这样在遇到问题时,可以更好地处理;在为人处世方面,老师建议同学们不要过分计较得失,当进入实验室或工作岗位等新的环境时,一个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把工作当成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任务,出发点不同,结果肯定不一样,其次,要时常保持自信,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慌张。最后,齐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地学习来提升自己,多积累一些哲学、历史和人文方面的经验,只有比别人做的更优秀,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上脱颖而出。

  齐老师频频引经据典,让同学们惊叹不已、受益良多,本期能源学院“?+!”师生早餐会活动圆满结束,相信能源学子在听了齐宏老师的金玉良言后,能够更加自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