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结题及评奖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2018级各小班:

     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实施以来,得到了各院系的广泛关注,投入了大量的师资力量对学生的立项进行指导,大一学生积极参与。为检验项目学习的成果,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管理规范》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决定对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进行结题验收及优秀项目评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及优秀项目评审对象

    1、结题验收

      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

    2、优秀项目评审

      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结题验收合格的项目。

二、结题验收及优秀项目评审

    1. 相关院系负责结题及优秀项目评审答辩专家的选派和条件支持,基础学部负责结题及优秀项目评审的组织、评审工作。

    2. 优秀项目评审与结题答辩一并进行,优秀项目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两个等级,评选出的优秀项目数量不超过本次结题合格项目数的40%,其中一等奖数量不超过本次结题合格项目数的10%

    3. 结题及优秀项目评审以撰写结题报告及现场答辩形式进行。

    4. 现场答辩由每个项目组选派一名同学进行现场陈述(使用PPT),评委老师提问。

    5. 评审结果将由基础学部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

三、结题验收及优秀项目评审日程安排

    12019716日前,由各院系根据夏季学期时间安排,组织完成大一年度项目的所有结题验收评审工作。学生项目负责人需向辅导员提交纸质版结题报告(附件2)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所有提交材料请按照附件中的模版填写。

    2. 2019718日前,由各院系辅导员提交结题项目汇总表等材料,获奖项目将在基础学部网站进行公示。

    3. 由基础学部安排完成打印证书和项目经费报销等工作。

   请各院(系)严格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管理规范》,做好宣传及评审组织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我校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结题验收及优秀项目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黄钰婉   联系电话:86283784

 

 

本科生院基础学部 

二〇一九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