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6、2017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2019年6月9日下午,环境学院2016、2017级联合党支部在环境学院五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冯卓然同志主持,江颖同志、徐旌森同志分别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讨论和票决了关于接收王晗、张欣然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根据会议程序,9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朗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自确立为积极分子以来的个人思想情况、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情况以及学习情况,并分析了自己在思想、行为上的进步与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渴望被党组织接收的强烈愿望。同时,每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也根据其实际表现提出了相关意见。经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王晗、张欣然等9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冯卓然同志代表与会正式党员宣读了决议结果。

      随后,9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徐斯琪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赵佳睿同志鼓励所有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的努力,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