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共建】A17公寓与仪器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堂

        为提高公寓住宿学生防火安全意识,广泛普及公寓防火安全设施使用方法、逃生路线开启途径及公寓用电安全等消防知识,A17公寓与仪器学院于6月1日在A17公寓内举办了一次针对本公寓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安全培训的主讲人为A17公寓楼长王丽红。王老师通过朴实与幽默的表达方式,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A17公寓的建筑结构,并着重从消防设施及安全出口等重要知识展开细致讲解,让同学们对本公寓内消防相关的内容有了充分了解。随后在王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与A17公寓的阿姨们一起进行了消防演练实战。根据负责人对讲机中的指令,公寓员工阿姨们快速掌握火情信息并当场使用消防设备快速消除“火情”。与此同时,同学们在公寓阿姨的引导下,弯腰捂住口鼻,快速通过紧急安全门离开现场。

        演练结束后,参与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大家均表示这次演习对于普及安全意识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期待公寓与学院能够开展更多此类活动。

image-20190612094846-1

 

 

image-20190612094846-3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