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仪器学院刘杨副教授走进基础学部1801006班

    6月11日晚18:30,基础学部仪器学院1801006班在主楼B311教室开展了“名师小班行”活动,仪器学院刘杨副教授走进小班,为同学们讲解智能精密控制与光刻机。

    刘杨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对于主要承担的两项科研项目——卫星的激光通信和光刻机结构研制为同学们做了展示。接下来,刘杨老师分析了国家当前形势和目前国家仪器方面的研究现状,讲述了光刻机的发展历程以及和国内外的差距。教授号召每一位同学学好当前科学知识,努力扩展自己视野,尽力完善自己,为国家做出贡献。最后,刘杨老师对于学校仪器学院的各个研究所及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分析,为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的回答,同时给出了自己独特的看法。

       本次活动让同学对于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于学院各个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和导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