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702005团支部开展专业介绍会主题活动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能源学院专业的详细信息,以及毕业生的深造,出国,就业等情况。7月7日下午,1702005团支部在节能楼312组织了“能源学院专业介绍活动”。
   活动刚开始,吴健教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流体机械专业的详细情况,就空调与制冷的发展情况,未来就业方向,还有毕业薪资情况作了介绍。使同学们对空调与制冷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然后根据往届本科,研究生的毕业情况为大家提供了建议,使大家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顺势而为”与“放眼未来”的眼界格局令大家耳目一新。
   在吴健教授介绍后,李彪老师又为我们介绍了流体所的发展情况,列出了不同专业的不同就业方向,让大家对进入流体所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李彪老师还对流体与其他领域的联系做了深入讲解,如医疗行业等。
   活动结束后,对=为我们答疑解惑的吴教授以及李彪老师表达了谢意。相信通过们此活动,同学们也解答了很多内心的困惑,明确了学习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