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

     (图/张子龙 文/郭福源)为增强同学们在暑假社会实践中的安全意识,7月13日交通学院团委在学院楼21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全体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蒋艳辉主持。

     蒋老师强调,在实践过程中各小分队务必要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观念,将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在心间。针对社会实践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如人身安全、财产证件安全、交通出行安全、住宿安全、饮食安全、社交安全、法律安全等,蒋老师给出来相关案例与明确要求。蒋老师要求各实践团队在出发之前做好安全预案,杜绝任何安全隐患,并向学院团委随时汇报出行情况。

     此次暑假社会时间安全教育会旨在为交通学子精彩纷呈的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为交通学子通过假期期间组团或个人实践,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感知实时国情,走好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第一步提供安全意识保障。在安全的基础之上,交通学子必能取得丰硕的实践成果。

蒋艳辉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