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哈工大定制版”中秋月饼全新上线

   校品月饼自2018年首次登陆哈工大校园以来,不仅在哈工大师生朋友圈走红,就连离校多年的校友都羡慕不已、心心念念。今年饮食中心在原有四款图案基础上(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哈工大标识四款)新增一款HIT1920月饼图案,在制作工艺、配料选材上也更加考究,同时考虑个性需求设计了礼盒包装,再次为大家送上哈工大师生专属福利。

   统一配料,优质选材,“哈工大定制版”月饼由饮食中心面点师傅手工精心制作,安全放心无添加。定制版月饼价格和普通月饼价格一样,口味上以最受欢迎的黑芝麻、五仁、豆沙为主打,还新增加了肉松、咖啡等时尚流行口味。我们吃得不是月饼,而是情怀……定制版月饼寓意更深,除了为大家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还有对哈工大的致敬和对全体哈工大人的关怀。

   “哈工大定制版”中秋月饼在一校区学士楼、二校区锦绣楼和工大食品网络定购平台同步上线,已经推出就引得校内一片关注,订购热线和售卖平台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场面,尤其以定制版礼盒套装广受师生喜爱,上线仅仅两天时间,1000套定制版礼盒套装即被抢购一空。

   “哈工大定制版”月饼给了师生更多的消费选择,大家可以定制单块月饼挑选自己喜爱的图案,也可以定制精品礼盒集齐五款图案,实属个人尝鲜和佳节送礼的好选择。无论你是计划着回家还是留校,我们都真诚地邀请您共赴这场全校师生的大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