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19 11:53

9月17日,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到新搬迁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就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开展专题调研座谈。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树权同志首先与部分教师深入座谈,关心询问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科研情况,并实地走访了搬迁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调研了一线思政课教师的办公环境、办公条件、硬件设施,包括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师工作室、教授办公室、教研室,以及正在筹建的信息化图书资料室等,与思政课教师、学院领导班子亲切交谈,了解思政课建设情况及学院发展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思政课教师加大思政课改革力度。通过办好新时代思政课,让思政课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渠道,让思政课教师更好地成为立德树人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