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环境学院2019级本科生第2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庆祝政治生日主题党日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珍视政治身份,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夕,环境学院2019级本科生第2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政治生日。

首先,支部书记连旭同志为支部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无论以后在哪个工作岗位都要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要始终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我们年轻一代人的力量。

image-20230613164610-1image-20230613164610-2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切分蛋糕。支部宣传委员张跃政同志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与勉励,希望同志们能够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走好属于我们的长征路,肩负起我们的责任。

image-20230613164610-3image-20230613164610-4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带着新的目标和动力,奔赴人生的下一阶段。

本次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会,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毕业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祖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