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布置会

   9月25日,外国语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在机械楼40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董霖参加,党支部书记王朓主持。

   会上,王朓首先解读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安排和具体工作,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强调了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层面的学习部署。

   会议要求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确定集中学习讨论安排;确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要求支部坚持做好“每会两学”,坚定服务学校、教师和学生的特色。

   董霖书记肯定了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作为学校首批创建的“双带头人”j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学院党委工作中起到了榜样引领作用,希望支部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有旗必扛、有标必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