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见面会成功召开

10月20日晚,我校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于活动中心320会议室举行见面会,明确了研究生支教团的纪律、责任和今后的任务。校团委书记王东升、第十六届及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李佳杰主持。首先,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每位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广西队党支书王晓楠、四川队队长孙超、西藏队队长吴霁、云南队队长陈应奇,分别对各地的支教工作和支教生活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同时向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接下来,王东升同志对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哈工大、支教地学校和老师父母对自己的信任,提到新成员需要固本强基,保持良好形象,注重细节。对此,他提出了五点期望:讲政治,强作风;讲学习,强能力;讲团结,作奉献;善于思考,勤于谋划,勇于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下来,李佳杰从紧抓理论学习、做好党建工作和学好教学技能、补齐自身短板两个方面,对新成员提出要求。

见面会在两届支教团成员间的深入交流中结束。

 

image-20191030115831-1

image-20191030115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