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副校长徐殿国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12日上午,副校长徐殿国在学子楼415报告厅做了题为“以师生为中心,践行绿色发展观,打造绿色校园,提升师生幸福感”的专题党课。总务处、基建处、国资处、保卫处、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徐殿国围绕如何理解“以师生为中心”、建设绿色校园以及我校绿色校园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三个方面展开论述,畅谈“以师生为中心”和绿色发展理念,结合党和国家新思想、新时代、新判断,对我校绿色校园建设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分析,唤起大家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切实做好绿色校园建设工作。他指出,加强绿色校园建设不仅有助于加深师生对环境问题和可持续发展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师生的环境素养,更能通过学生带动家庭、社会,使更多的人广泛地参与保护环境的行动中。他要求,要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努力践行绿色发展观,奋力建设绿色美丽校园,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真正把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实际行动和根本动力,努力打造一个“以师生为中心”的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和健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