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跟进学”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在机械楼3020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跟进学”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秀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刘秀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共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决定》的说明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一次具有开创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然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刘秀杰和教学部主任姚静的带领下,学习并分享《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的要点精髓。大家一致认为:党员自学是基础,支部集体学习是升华,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

最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自身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提升计划。在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