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9-11-20 1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现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二、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三、比赛时间
       2019年12月初
       四、比赛要求
      1. 演讲内容必须与既定主题相符,须为原创稿,题目自拟。
      2. 比赛采用限时演讲,时间控制在6分钟左右。
      3. 演讲要充分展现学生党员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可以辅助于一定的艺术形式。                                                                                                      4.演讲顺序采用抽签方式决定,根据顺序依次进行演讲。
      5.参赛选手要求着装整洁,仪表大方。
      五、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有关要求
      1.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切实加强指导,每个党支部至少推荐2名党员参赛。
      2. 参赛学生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在内容、形式等方面确保符合比赛要求。
      3. 本次比赛由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生党总支主办,关于比赛的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李蕊同学。
      4. 各学生党支部要在11月25日期前完成参赛选手报名进群。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