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3日8:30,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在活动中心32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会议由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岩松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岩松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他指出,主题教育要坚持学做相结合、学改相一致、学用相贯通,以问题为导向,查到位、改到位。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第二项,由各部门主任汇报党小组成员共同梳理的问题清单及整改举措。各部门主任表示要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会议最后,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日常实际表现集中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进行民主测评。

image-20191203203245-2image-20191203203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