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0 15:54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12月6日中午,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正心二楼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书记孔令涵组织并带领党支部成员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下学习,体会保洁阿姨们工作的不易,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主要为打扫教室内及走廊的环境卫生。党支部成员集合完毕后,从保洁阿姨处领取了扫帚、拖把、抹布等清洁工具,对正心二楼的教室及走廊进行了清理和打扫。支部成员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将教室内的桌子摆放整齐,将走廊里的书柜擦拭得一尘不染。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保洁阿姨工作的辛苦,认识到在离开教室后应该自觉带走垃圾、摆正桌椅,做有素质、讲文明的好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人生的扣子从第一粒起就扣好,用实际行动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嘱托听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