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党员工作室第16周活动预告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博士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学院博士生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本学期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博士生党员工作室,每周定期开展博士生党支部“支部周”系列活动,积极推动博士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与科研学习深度融合。本周负责党支部为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第九、十党支部。活动内容预告如下:

时间

星期

活动名称

活动内容

12月16日

周一

探史实

观看学习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六集《激情燃烧的岁月》

12月17日

周二

朗读者

朗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12月18日

周三

党员+

党员同学收集同学们寝室生活与实验室科研中遇到的问题与建议,并走访其中部分同学所在的实验室或寝室。

12月19日

周四

主题党日

通过专人讲解、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并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读书会

12月20日

周五

周末学术汇

本期(第81期)报告主题为“催化材料的制备与应用”

主讲人:黄雅荣、吴舒、王娜、张聪敏

活动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8:30-19:30

活动地点:明德楼C809党员社区。

面向对象: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