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全体21名党员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于2019年11月29日在二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图书馆副馆长李景凯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21名党员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针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进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

        讨论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依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党支部书记赵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李景凯副馆长对近期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更高层面的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