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1月11日下午2:00,网络与信息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郭斌出席并讲话。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范轶、乔世军、王海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总结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谢大纲主持。

 会上,谢大纲主任作主题教育总结发言,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网络与信息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和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强化集中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着重从谋划部署、学习教育、调查整改及学习巡回指导组对学院的指导帮助共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中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融入中心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个方面,在加强中心党的建设中注重查找和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按照责任清单和时限要求,盯紧不放、整改到位;要充分利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有益经验,扎实开展学校信息化建设,继续加强中心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建设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郭斌首先从守初心、担使命、干事担当、持续整改解难题、培养风清气正正能量等方面对中心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坚持不懈学习,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基;推动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发现和解决师生关注信息化建设和网络使用的问题,提升师生对信息化建设成果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