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声琅琅】多语种接力朗读《共产党宣言》活动预告

        疫情当前,外国语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居家隔离的同时,不忘广泛阅读、提升个人思想政治水平。而在众多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有一本书历久弥新,成为每个共产党员书单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它就是《共产党宣言》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产党宣言》是一部科学洞见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经典著作,是一部充满斗争精神、批判精神、革命精神的经典著作,是一部秉持人民立场、为人民大众谋利益、为全人类谋解放的经典著作。
       阅读《共产党宣言》中文和英、日、俄译本一方面有利于从中汲取思想营养,另一方面也促使外院学子提高专业本领。
     【活动形式】
       以外国语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为基点开展活动,同时也积极动员广大团员。每天由一名党员使用所学语种朗读《共产党宣言》,篇幅为1页,并对所读部分内容进行翻译和讲解,最终形成音频内容。学院微信公众号“HIT我与你”每周进行一次推送,推送内容包括音频、经典语句推荐
      【参加方式】
        如果你也想挑战自己,在经典著作阅读中得到成长;如果你也热爱外语,渴望与大家共同阅读《共产党宣言》,亦或是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请将自己的朗读音频发至邮箱17762476187@163.com,我们将挑选优秀的朗读片段进行展示。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与我们一起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树立科学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