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教育部思政司近日印发了《关于启动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等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我校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提示要求,组织开展项目的申报、遴选和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0月26日-11月2日  各单位组织申报

11月3日-5日           组织专家评审

11月6日-11月13日  公示后上报

请申报单位务必认真阅读各项目说明(见附件1—4)的具体要求,于11月2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八份)及视频光盘等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综合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陶海亮、张晨,联系电话:0451-86403540、86414082。

地址:一校区活动中心430室。

邮箱:xgzhb@hit.edu.cn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