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讲堂第九期】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公开课

2020-11-12 09:04

为推动工大学子了解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熟悉联合国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国际组织相关工作,提升学生参与全球治理的综合能力,现特面向全校同学开办第九期IO讲堂“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公开课——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及国际组织实习与就职路径”,欢迎各学院有意向、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讲座嘉宾:周励安·卡莱蒂,联合国系统和联合国项目专家,联合国青年领袖培训计划负责人。

讲座内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组织职位申请以及联合国人才培养模式。

讲座形式:线上讲座(具体平台将于报名后统一通知)

讲座时间:北京时间12月3日 周四20:00

报名方式:12月2日(周三)23:00前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完成线上报名,报名后于开课前将以邮件形式告知会议链接及密码。

image-20201112085935-1

 

校内相关学生社团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tudent Association for Global Governance and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HITIO)是立足工大,面向世界的学生社团,其核心宗旨是致力于打造与国际组织对接的第一窗口,推动工大学子了解国际组织,提升其国际交往能力,由此凝聚一批爱国爱校,具备扎实外语基础、熟悉国际治理规则并精通某一专业领域的国际化人才,传递国家智慧,贡献全球治理。

欢迎加入IO讲堂QQ咨询群:1105724947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