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斯图们交流会】仪器学院研究生Hitalk微沙龙第二十九期活动

为解答同学们在出国留学方面的疑问,12月8日下午18时30分,仪器学院在活动中心一楼咖啡厅举办题为“打铁自身硬,助力留学梦”的第二十九期Hitalk微沙龙交流活动,活动由仪器学院电测技术及智能控制研究所团支部承办,仪器学院18级博士生曹天傲受邀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

曹天傲同学从多个方面为听众们讲授了出国留学申请的经验技巧,首先他总览了出国留学的不同种类型,以及它们所对应的申请路线和成果价值;在“前期准备”部分,曹天傲梳理了包括课题方向、语言要求、申请方式等多方面因素;在“正式申请”部分,他用自己曾经的申请实例,使大家深入了解了申请的每一个环节;在“申请技巧”部分,曹天傲又为同学们分享了全面包装自己的技巧,并讲述了诸多随机应变的实例;最后,曹天傲表达了对每一位留学的中国学生能够不忘培育我们多年的祖国,学成归来后为国家多做贡献的期待。

随后同学们针对出国留学申请,纷纷向曹天傲提出了他们的疑问,热烈的交流讨论持续了很久。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自己对于出国留学申请有了更为全面的掌握,能够开始规划自己的留学之路。大家期待着下一次微沙龙的到来。 

 

image 3407

image 3404

image 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