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迎百年】2020级社会工作硕士团支部开展 “重温经典电影,追忆峥嵘岁月”主题团日活动

       为引导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党史,弘扬中华民族革命文化传统。 4月23日,人文学院2020级社会工作硕士团支部举办了以“重温经典电影,追忆峥嵘岁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胡墨非首先从红色文化引入,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国红色文化的基本内涵、价值功能等相关内容,并举例详述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的精神内涵。让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学习红色文化的意义所在。接下来,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热播影视剧《觉醒年代》片段,剧中陈独秀、李大钊等革命同志的光辉形象让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时期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深深地被革命先辈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所打动,感受到了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团支部成员们表示从革命先烈的熊熊革命热情中,他们理解了身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未来也将加强党史学习,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在重温红色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光荣传统。

image 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