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歌尔岗位胜任力训练营学员招募通知

2021-04-25 09:31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全面提升已签约未到岗毕业生及在校生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我校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歌尔岗位胜任力训练营”,现面向全体在校生招募学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特色

以岗位胜任力为核心,依托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综合整合能力,精心甄选行业内优秀师资,以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发展为中心,培训内容具有科学性与实用性。

二、时间安排

5月8日、9日、15日、16日全天,共计4天、28小时。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1。

三、面向群体

已签约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约20人以及全日制在校本、硕、博优秀学生约40人。

四、证书颁发

训练营将为所有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由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共同盖章的结业证书。依据优秀个人评选规则,按照考核分数评选出优秀个人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五、推荐及报名方式

每个学院可择优推荐2人免费参与此次训练营, 荐人选务必保证能够全程参加课程。(不含已签约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2021届毕业生,有意向日后加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同学可优先考虑)。

各学院请于4月28日17:00将推荐学生的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heyining@hit.edu.cn,同时请参训学生在就业网进行报名申请,网址如下:http://career.hit.edu.cn/zhxy-xszyfzpt/px,报名审核通过后,关注就业网后续通知,按时参加训练营。

 

联系人:何艺宁

联系方式:86418195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5日

 

 

附件1:课程安排

image 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