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学院关于开展“纸短情长,献书向党”诗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团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充分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成就的讴歌,进一步引导学生铸牢思想之魂、夯实信仰之基,现开展环境学院“纸短情长,献书向党”诗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纸短情长,献书向党

二、参赛对象

环境学院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1.三行样式,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无违法违规言论;

2.主题鲜明,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作品格式:三行诗作品包括正文和署名,作品正文需要严格按照三行诗的书写格式,所提交的作品必须为三行且不超过35个字;

4.参赛作品必须切合主题,尊重历史,尊重事实,向上向善。严禁抄袭、请人代写,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涉及到侵权问题由选送支部或者个人负责;

5.主办方拥有入围作品的使用权,用于网络宣传、公益宣传等其他用途,不再另计稿酬。主办方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四、报名方式

1.参赛者可以通过个人提交或党支部(团支部)推荐的方式提交作品;

2.参赛者请将参赛作品于5101700前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hithuanjingdw@163.com。文件名命名为“姓名+学号+党支部(团支部)”。收到邮箱回复即报名成功。

3.学院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参赛作品原创、无违法违规言论。学院视情况对参赛作品组织院内评审,优秀作品线上展出。

4.逾期不交、信息不全、言论违规的参赛作品视为参赛者自动放弃,不接受补交和更换。

五、评选程序

1.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个人及党支部(团支部)自主提交参赛作品。

2.学院将组建评选委员会,由评选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推荐(初评)。

3.根据评选委员会初评结果线上展示入围的优秀作品,同时开启“HIT环境先锋微信公众平台网络投票,以平台投票总数排序,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六、奖品设置

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一等奖:哈工大百年校庆多功能笔记本

二等奖:哈工大百年纪念邮折套装

三等奖:哈工大黄铜叶脉/直尺书签

优秀奖:哈工大百年校庆纪念明信片

七、时间安排

430-510日:个人、党支部(团支部)推荐作品

511-513日:组委会评选优秀作品

514-518日:微信公众平台投票

520日:最终结果公示

 

报名联系人:饶一夫   0451-86282773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