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青年心向党,红声破春晓”主题活动通知

image 49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重要指示引向深入,生动展现电气学子谱写青春华章的时代风采,电气学院开展“青年心向党,红声破春晓”主题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电气学院全体团支部,其他有意愿参加的团学组织、学生党支部。

二、比赛时间

初赛时间预计为5月23日,决赛时间六月初,具体均以联络群内通知为准。

三、比赛形式

1、可为各类合唱(20人起)、乐器伴唱(8人起),每个节目表演时间在10分钟内。

2、可两个支部联合参赛,联合队伍参与人数需30人以上。

3、一等奖队伍5支入选决赛;二等奖队伍若干。

4、活动现场提供背屏,各参赛队伍可准备视频、PPT等用于配合节目展示。

四、相关要求:

(一)明确主题,学思悟践。节目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展现青年奋进精神为宗旨,以艺术形式展现广大青年爱国爱党热情,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二)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把本次活动作为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以主人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展示过硬素质和良好风采。

(三)合理安排,准时参加。各支部要遵守相关安排,合理安排参赛人员,协调处理好业务学习与主题团日、志愿实践的关系,严格排练认真备赛,争取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取得优异成绩。

五、活动

请各团支部选派一名活动负责人加入QQ群,并于5月13日前将节目征集表(见附件)报送至hiteegqt@163.com

image-20210510105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