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迎百年】师生服务中心开展参观校航天馆活动

5月21日,师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赴校航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及介绍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观并了解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及学校为祖国航天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校航天馆始建于1986年,经历过多次的升级扩建,是学校向社会宣传航天精神、普及航天知识的窗口。展厅中陈列的航天器、发动机、火箭等模型展现了哈工大人在航天领域为国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展厅内悬挂的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播放的视频图像和模拟场景,再次体现了哈工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宝贵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一个哈工大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学校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为学校的新百年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办公室师生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