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IO首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1-06-03 08:51

为培育校园内赴国际组织实习的文化氛围,助力厚植工大国际化土壤,了解联合国前沿动态,让工大学子在轻松氛围中了解联合国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在学工处指导下,2021年5月2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HITIO)于一区活动中心519教室举办了首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知识竞赛,活动氛围良好,反响热烈。

本次竞赛共分为两轮,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吸引了从大一至硕博各年级段同学的广泛参与。活动围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及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设计了25道选择题、4道判断题及4道主观题,包括水足迹、空气污染、消除饥饿与绝对贫困等延伸内容。个人赛上选手聚精会神,团体赛上合作共赢,体现了工大学子了解国际事务,参与国际治理的高度热情,展现了工大学子积极的精神风貌。

赛事结束后,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HITIO)为优秀参赛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愿在后续的大学生涯中继续学习联合国周边知识,完善自我,将国际组织就业作为个人发展的理想方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