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成功举办“浪漫丁香季,邂逅工大情”素质拓展活动

(汪乐洋 /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进院系交流与联系增进学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建设,提升校园文化生活的进步与发展机电学院人文学院和生命学院研究生会2021年5月26日晚在活动中心101联合举办了 “浪漫丁香季,邂逅工大情” 文化素质拓展活动,来自各学院的百余名研究生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如约而至,邂逅美好。

活动在十佳歌手黄安琪同学精彩的演唱和清徽古琴社的雷智远、崔豪同学悦耳的古琴合奏中渐渐拉开序幕营造了轻松自然的氛围。参加活动的百余名同学按照个人未来规划被划分成五个组,以此拉进彼此关系。首先,各组的嘉宾通过“你真的了解我吗”小游戏彼此了解了小组成员的基本情况和兴趣爱好接着“抱团打天下”、“解手环”等环节以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将游戏快速升温,团队的默契感进一步得到提升“踩气球”、“君子动口不动手”等环节通过团队成员的相互配合与激烈对抗,将游戏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各位嘉宾向心仪的另一半送出表达心意的礼物,并在明信片上写下了想对TA说的心里话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为各学院学生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探索了放松解压的新方式,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可以放松心情,提升社交能力,充实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相逢即是缘,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不虚此行,未来的生活会更加精彩!

image local-20210609203112-6image local-20210609203112-7image local-20210609203112-8image local-20210609203112-10image local-2021060920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