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博·览—企业见习”哈工大博实企业参观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为支持我校更好地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不断提升学生双创能力,激励广大同学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帮助更多学生走进并了解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现决定组织“博·览——企业见习”哈工大博实企业参观活动,带领同学们亲身感受企业文化、探索前沿技术、认识科技产业。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智能制造产业相关院系全体学生及其他专业学生。

三、参观时间

2021年6月25日下午2:00-5:00

四、活动地点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实验室及生产线。

五、活动流程

2021年6月25日中午13:00于一校区电机楼前广场集合内集合,由负责人统一带队乘车前往博实公司,在博实公司专业讲解人员带领下,深入公司展厅、实验室和生产线近距离参观,了解博实公司的企业文化、研发实力和工作环境。

六、企业简介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9月,坐落在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十二万平方米,注册资本10.2255亿元。公司主要产品及业务包括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成套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相关的增值服务。公司多项成果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主要产品的性能指标已经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2009 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中小型企业”200强。2012年9月,公司在深圳证劵交易所成功登陆资本市场。2014年荣登“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

七、报名方式

请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博实公司参观见习”微信群,后续通知将在微信群内发布。

image 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