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学工沙龙预告 (2021年第6期,总第11期)

一、本期主题

       实践育人(第300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培训分享)

二、主讲嘉宾简介

image-20210705132644-1

张亚龙

       航天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院团委社会实践负责老师,多次带队前往广西金秀,河南洛宁和黑龙江拜泉开展社会实践活动,2019年曾带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百强社会实践团队”。

image-20210705132644-2

董美含

       计算学部博士生辅导员、学工办副主任、学生党总支书记,连续两年任思政实践教研室副主任(兼)。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6日(周二)上午10:00-11:30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435

       四、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guoyusen.mikecrm.com/jaVQ3u2

       学工沙龙简介:学工沙龙”系列活动是我校辅导员培训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区别于“大班授课”“广泛研讨”,“学工沙龙”通过实效化的主题设计、专业化的嘉宾参与和小规模针对性深入交流,为辅导员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答疑解惑、减压增能提供平台,切实做好对辅导员队伍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