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计算学部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17月13日上午10点在新技术楼90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苏小红教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积极分子列席

     苏小红同志党支部近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支部活动丰富多样,开展了微党课话党史、联合主题党日、走访红色基地等系列活动,研究中心师生的理论政治理论水平有所提升,同时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得到提高。但是党支部也存在部分不足,如部分党员缺席活动次数多,党员参与学习不够积极主动,在学习研究创新下功夫还不够。下一步,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找准问题,不断完善,强化认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心得、对党中央知识学习材料的学习收获、党史学习存在的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依次发言,对照要求检视自我,讲学习所获,盘点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介绍了自身近半年来的学习感悟与收获,同时针对不足,勇于正视与剖析,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规划,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地为群众服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意识到正确地认识自我、检视自我是党员不断进步提升的动力源泉,各位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针对不足,积极改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