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大感谢您”—— 2021年度荣退教职工纪念照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春风化雨四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光荣退休是教职工职业生涯的重要节点,各位老师从教几十年,精研学术、勤育栋梁,将青春和智慧留在了校园,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为了表达学校对荣退教职工的深深谢意和诚挚祝福,2021年起,校工会将每年定期开展“工大感谢您—教职工荣退纪念照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工大感谢您——教职工荣退纪念照
    二、参加人员
    2021年度荣退的在岗教职工
    三、拍照时间和地点
    时间:7月28日和29日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201室
    四、活动内容和要求
    1.校工会邀请专业摄影公司为2021年荣退的教职工准备一份“荣退纪念礼”,含专业化妆师为教职工简妆1次,8寸精美摆台全身照1件,电子版照片1份,照片摆台和电子版在教职工教师节前夕发送到各基层工会。
    2.请各基层工会认真做好统计、精准核对《2021年荣退教职工名单》,如存在名单中没有体现但符合纪念照条件的退休教职工,请将更新名单于7月26日17:00前发送到lvxiaolei1983@hit.edu.cn,联系电话:86413078,联系人:吕老师。
    3.参加活动教职工可自备服装(全身照),男教职工保持头部清洁、面部清爽,女教职工脸部适当补水,简单打底,现场会有专业化妆师为您现场化简妆。活动组织方会提供少量备用服装、道具供教职工照相使用。
    4.活动期间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避免拥挤和人员聚集。


                                                                        校工会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