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建筑技术科学博士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建党百年作为新的历史起点,号召全体博士党员学党史、悟思想、知使命、搞科研,庆祝建党100周年,建筑学院建筑技术科学博士党支部于近日在土木楼502开展了“学党史,明初心,砥砺前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颜廷凯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保守本心,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年讲话中提到的“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我们每一个博士党员都坚持跟党走,听党话,办实事,踏踏实实做科研。此外,颜廷凯还讲述了党史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位博士生党员的“每日必修课”。校史中的每一位学者大家,是我们学习的目标。进入新时代,学生党员更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中牢筑信仰之基,奋勇向前。
      最后,颜廷凯希望建筑技术科学博士党支部每一名沧源不忘初心和任务,以总书记讲话为核心,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科研,为新时代新征程不断努力。

image 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