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7-30 15:33

7月21日下午,保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7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传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和黑龙江省教育厅《暑假安全工作提示》和《消防安全工作提示》文件精神。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研讨《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七章“万山磅礴有主峰”相关内容。

张颖同志指出,党支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落实到位。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保密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保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